重量级的Hi-End环绕声处理器 Krell Evolution 707


•支持环绕声格式:Dolby TrueHD、Dolby Digital Plus、Dolby Digital 5.1、Dolby Digital EX、Dolby Pro Logic IIX、DTS-HD Master Audio、DTS-HD Resolution Audio、DTS 5.1、DTS ES Discrete 6.1、DTS ES Matrix 6.1、DTS Neo:6、PCM 5.1/7.1
•频率响应:20Hz~20kHz(0、-5dB)
•信噪比:96dB(A计权)
•模拟接口:8.4声道CAST接口、8.4声道平衡/非平衡接口、录音输出、VCR音频输出、分量视频输出、S-Video接口
•数字接口:光纤/同轴接口、HDMI接口(HDMI Ver 1.3版本、5进1出)
•尺寸(H×W×D):22.23×43.82×53.9mm
•重量:23.5kg(仅机身)
•优点:动态庞大,力度强劲,环绕声效果十分出色
•期等:HMDI 1.4接口版本的Evolution 707尽快在国内上市

采用全模块化的设计  让升级与维修更简便

  Evolution 707的体积之所以这么大,完全与它的内部设计有关。打开机箱后,你会发现Evolution 707内部采用模块组化的设计,而且分块相当清晰。只要你是一个略懂电路或电子元件的人,通过观察就会发现Evolution 707的视频处理、音频处理、模拟放大、电源部分,甚至是输入接口均是完全独立的,这种设计的优点就是方便厂家对器材进行日后的维修和升级。因此,若然用家需要升级HDMI 1.4版本的接口,那么只需要更换HDMI输入模块就大功告成。同理,在维修的时候也只需要将故障部分换掉即可完成。此外,这种清晰的模块化设计看起来更整洁,符合发烧友们的审美观。

EVOLUTION 707背部的接线端口非常多,视频部分具备分量视频、S-Video接口和HDMI接口,而音频部分则具备平衡和非平衡接口以及CAST接口。

CAST传输技术的应用 将线材要求降到最低

  模拟放大电路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Krell的强项。在Evolution 707身上,Krell将其专利的CAST传输技术应用到器材之上。这种CAST传输技术的全称为Current Audio Signal Transmission,即电流信号传输技术。这种技术实际上取消了放大电路中输入输出部分的I/V转换部分,由器材常用的低阻抗输出、高阻抗输入变成高阻抗输出、低阻抗输入。在这种方式下传输信号时对线材的要求可大大降低。换句话说,用家不需要使用发烧级信号线也能得到优秀的声音。但要使用CAST传输技术,其前提条件是必须使用全套的Evolution器材。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