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Soulution(登峰)全新590 USB电脑音频数码介面


来自瑞士的顶级音响品牌Soulution(登峰)将全新推出590 USB-CONVERTER电脑数码音频介面,这款USB/数字音频转换器装载了强大的DSP系统、配合大容量高速RAM缓冲,USB接口输入的数码信号进入后先通过缓冲记忆体,然后通过统一由一组高精度时钟授时,该时钟采用与745和540 SACD机同级的时钟,使数码信号在USB接口、DSP芯片、数码输出之间的时基误差降低,从而提高数码信号的精度,达到提高解码音质的目的。

Soulution 590通过USB与电脑连接成为外置数码音频界面,最高支持24bit/192kHz的PCM数码音频输出,支持SPDIF(RCA)、AES/ EBU(XLR)、光纤(TOSLINK)数字输出,同时具有一个BNC时钟输端,可以连接高精度时钟。590通过USB从电脑取电,而为了减少电脑的电压波动影响到界面工作,所以在特别装载了高质量稳压滤波电源转换组件,实现稳定高质量的电源供应。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