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首款数码有源音箱JazzMaster 10CX


Elan是一个加拿大的新进扬声器喇叭制造商,日前他们宣布推出首款音箱JazzMaster 10CX,它采用了经典的同轴发声设计,内置有源功率放大器组件,面向专业监听及高级音响市场,海外定价折合约1.5万元人民币。

Elan首款音箱JazzMaster 10CX,是将经典的设计融合现代科技制造而成,箱体以25mm厚无甲醛的波罗的海桦木板材、以数控机床加工,装载一组由1.4英寸号角钛高音+10英寸高效率中低音组成的同轴喇叭系统,配合立体双窄边低音反射孔,实现点音源全音域发射式,让水平和垂直面的声波散布更平均,有益于营造音场及声音包围感。

JazzMaster 10CX每声道内置两组170w DSP数码功放组件,以电子分音的方式驱动高音及低音单元,为了获得良好的声音处理性能和线路传输的高保真,同时还内置有两组28 x 28 bit芯片组成的56 bit全平衡数码处理器,配合快闪记忆体对信号作高速缓存,以作高精度对比转换,能对输入的模拟信号先作24 bit/96 kHz的AD/DA数码转换,然后直接驱动电子分音的DSP数码功放,提供一组XLR平衡式模拟音频输入、及一组平衡输出(可连接其他设备,入超低音)。体积为40 x 40 x 48 cm, 重量22 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