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lope Audio全新Eclipse 384数/模双向384kHz/64bit转换器


Antelope Audio日前宣布推出全新Eclipse 384数/模双向转换器,这台全能的解码/编码器既能将数码信号转换成模拟信号、也能将模拟信号转换成数码信号,而且其AD/DA的双向转换都是基于其独有的384kHz/64-bit技术,满足专业级录音室编辑使用。

Eclipse 384的解码/编码部分都采用了专业级的64-bit DSP双芯片组,提供384 kHz取样的解码/编码能力,配合独特的高精度双域时钟系统,实现+/- 0.001ppm超低时基误差,有效的减少了抖动同时改善了转换声音质量,实现更自然的声音采样率转换。集成补偿/路由功能,使监控的模拟或数字音频的来源极其简单,避免抖动的产生、减少失真和线路噪音。音量控制是通过一组由镀金继电器组成的0.05 dB精确控制,Antelope Audio Eclipse 384内部还加入了USB接口及两个专业级耳机放大器组件,能配合兼容Mac和PC的软件控制。海外定价折合约5万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