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do KSL-M77前级-旗舰之外的首选


Kondo的前级扩大机一共有三部,等级由高而低排列依序是M-1000 MK II、KSL-M77与KSL-M7,其中只有旗舰M-1000 MK II是採电源分离设计,KSL-M77与KSL-M7都是单一机箱的机种。

虽然KSL-M77看起来是Kondo的中阶机种,但在电路上,KSL-M77与旗舰M-1000 MK II十分相似,它们的线性放大与唱头放大(MM)电路均是使用4支6702真空管,整流管也都是6CA4,只是M-1000 MK II用了2支,KSL-M77只用1支,由此可见,要说KSL-M77是旗舰M-1000 MK II的简化版并不為过。

外观上,KSL-M77依然维持Kondo只注重功能与性能的极简风格,因為重点都在内部,其内在当然也用上了自家的纯银技术,像是银箔电容、纯银机内配线、油质电容等,内部也有厚厚的纯铜隔板,以阻绝变压器的磁露干扰以及外界的杂讯串入,全机重达17公斤,份量十足。如果M-1000 MK II高出您的预算太多,KSL-M77或许是您的合适选择。


器材规格

型式:真空管前级扩大机
使用真空管:6702×4 (唱头放大),6702×4 (线性放大),6CA4 (整流)
输入阻抗:100kΩ
尺寸:406×160×287mm (W×H×D)
重量:17 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