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丹拿Dynaudio DM2/6音箱的表现--超越体积,超越价值


  在儿童的眼里,丹麦是一个充满童话的世界;在旅游者的眼里,丹麦是一个美丽的向往之地;而在发烧友的眼里,丹麦则是一个充盈着音响品牌的国度;而在所有的丹麦音响产品中,丹拿品牌无疑具备了极高的名望。可以说,丹拿的产品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时期进入国内就深得人心,特别是入门级的“听众”系列、中坚级的“轮廓”系列,在一段时间里成为了很多发烧友的佳选,这也是丹拿在国内大众发烧友树立起知名度的一个重要原因。

  丹拿产品一贯以质量见长,以风格鲜明、独特为基调,我们可以发现,丹拿旗下的所有产品系列,无论是旗舰级或者入门级,虽然在价位上透着阶层式的档次差别,但整体的音质风格却保持着极佳的统一性,这在音箱品牌中确实不多。今日,丹拿音箱的声音风格虽略有了改变,但准确明晰、清透细腻、线条凝实的特点依然健在,同时添入了少许的丰润和华美,而对放大器更为友善的要求,无疑拥得了更多的发烧用家。丹拿音箱的成功,一直离不开他们坚持的产品信念:以专业的品质制造出极低失真率、高动态、强大功率负载能力的优质单元,再结合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和精美的箱体设计,而成就出高品质的音箱产品。归根到底,丹拿音箱之所以能够得到众多爱乐人士和音响发烧友的偏爱,完全归属于丹拿产品的内涵价值。

  目前,丹拿音箱产品除了为用户提供纯两声道音乐欣赏、多声道家庭影院系统外,更在专业录音室领域、汽车音响市场以及办公室音频设备、家居背景音响系统等都占据了一席之地。今日的丹拿音箱系列包括了最高级别的超级Consequence Ultimate Edition至尊终极音箱、顶级的证据系列、高级的信心系列和Contour系列、中坚的焦点系列和Excite系列、入门的DM系列、SUB超低音系列、多媒体的MC系列以及安装系列等等,全面满足不同层次的用家的选择需求。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