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1:LG推出世界最大55寸OLED 3D电视


2012 CES比较冷清?
往年这个时候,路上的车塞得满满的,今年怎麼有些冷清?难道大家还没赶著来会议中心展场吗?还是说受了欧债影响,欧洲人已经满头包,没有多餘的预算来参加CES?美国人受影响那就不用说了,亚洲的股市大跌,眾人荷包缩水,来参加CES的意愿可能也降低了。

2012 CES Sharp广告大尺寸LED电视
跟往年一样,Sharp租下会议中心外墙打广告,今年主打的是60吋、70吋、80吋LED电视。

2012 CES Samsung广告主打未来的电视
The Future of Smart TV是什麼意思?原来未来的电视可以声控、可以体感、可以上网,可以下载App.总之功能多得难以想像。我们真的需要这种万能电视吗?

2012 CES LG广告主打你的3D电视有多聪明?
这次CES,我认為LG的3D最成功,一进会场就给一副偏光眼镜,满场看到脚朝你踢过来,蝴蝶翩翩飞舞,让人印象深刻。

2012 CES 準时十点开始
第一天开幕时间是早上十点,十点不到,走道上就挤满人潮,準备衝入会场,先赌為快。

2012 CES LG佔据入口
LG摊位在第一个入口处,一进去,整面的电视墙迎面袭来,去年也是这种阵仗,但去年是2D影像,今年整片都是3D影像,戴著偏光眼镜,看著影像凌空飞来,真的印象深刻。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