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12:Vandersteen Treo喇叭好声没人要


2012 CES Vandersteen Treo好声没人要
每次CES,第一个写的就是Vandersteen喇叭,不是我对它情有独钟,而是他们一直都是在29楼的第一个房间,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他们,当然也第一个写它。说真的,每次听Vandersteen喇叭的声音都不错,但台湾就是没有进口,难道是嫌价格贵吗?或外型不怎麼样?这次是以Treo搭配整套的Aesthetix,声音听起来清爽又温暖,低频控制能力佳,量感虽不是很多,但鼓声与Bass都很真实。虽然没有猛爆性的衝击力,但对於一般人而言够了。Treo採用一个合金镀陶瓷高音,一个4.5吋中音,一个6.5吋低音,还有一个8吋平面超低音,灵敏度85dB,重量80磅,售价5,990美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