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23:Estelon XA Diamond喇叭好听造型又美


2012 CES Estelon XA Diamond好听
在会场上,又遇见Estelon的老闆兼设计者Alfred Vassilkova,当然要跟他聊一聊。他告诉我,Estelon虽然才成立二年多,但是他已经在这个行业裡面有25年了,以前都是替人设计、或做一些帮人代工的工作,直到二年前,才开始打出自己的名号。我问他XA的造型是从哪裡啟发的,他回答说那是从工程观点来设计的,整个箱体的曲线因应高、中、低喇叭单体对箱室容积的需求而做出决定。而外观呈柔和浑圆的表面则是要去除声波绕射,以及反射的影响。至於箱体的复合材料也是实验很久之后才找出配方的。老实说,这些答案没有新意,我猜每位设计者都会这麼说。问题是,大家都会这麼说,但怎麼只有他能设计出这麼美的造型?

Estelon喇叭的设计者,Alfres Vassilkova,请他笑一个还是这麼严肃。

2012 CES Palmer 2.5 Turntable
会场上看到的黑胶唱盘Palmer 2.5,不连臂售价7,000美元。唱臂是木头做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