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0日-25:Cardas Ear Mirror EM5813耳道式耳机


2012 CES Cardas Ear Mirror EM5813耳道式耳机
在Cardas的房间中看到许多「金币」围成方形,裡面还有黑袋子装好的金币。咦?这麼大方送金币?原来这是Cardas庆祝25週年所特别订製的「铜币」,用来赠送来宾。现场的重头戏是他们新推出的耳道式耳机EM 5813 Model1。在此之前,Cardas就已经有耳机专用的讯号线,还分不同厂牌的耳机用不同的讯号线。现在他们自己也下海做耳机,可见这个市场有多大,让眾多Hi End厂商纷纷加入战场逐鹿。Cardas这个耳机的腔体是用铜做的,很有质感。声音呢?或许我对耳道式耳机的声音了解有限,所以无法置评。售价呢?很贵,一副要价425美元。

Cardas為庆祝25週年而製作的铜币。

铜币近景。

Cardas的 Ear Mirror EM 5813耳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