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32:Eximus DP-1 DAC-Pre/S-1,为年轻人设计的韩


2012 CES Eximus DP-1 DAC-Pre/S-1综合扩大机
Eximus是韩国Hi End厂商,以前我也介绍过,这次看到他们展出二件產品很有吸引力,一件是DP-1 DAC-Pre,另一件则是S-1综合扩大机。DP-1是24/192 DAC前级,用的解码晶片是PCM 1749A二个,面板素净高雅,音量旋钮造型特别。面板上除了有一个大耳机插孔之外,还有一个Aux输入孔,果然是為年轻人设计的。机箱顶盖有竹叶纹,侧面的通风孔也很漂亮。而S-1则是每声道125瓦(8欧姆)的D类扩大机,机箱同样也是素雅风。虽是D类,但现场人员说跟一般的D类不同,是他们独家的线路设计。DP-1一部2,995美元,S-1一部2,495美元。

右边是DP-1,左边是S-1。

现场竟然搭配Wilson Audio Sasha,音乐规模感相当大,音质听起来也不错。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