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34:Hansen Emperor喇叭配Tenor 350M后级天价绝配


2012 CES Hansen Emperor搭Tenor 350M好听
Hansen Emperor(69,000美元)喇叭搭配Tenor 350M(单声道后级,每套10万加币)搭配起来的确好听,当然这不是第一次这样搭配,以往这二家加拿大音响厂商就曾搭配过。当然,Tenor的前级Line One售价也不便宜,要75,000加币。整套加上黑胶唱盘、KubalaSosna线材,大概也要破千万台币了。如果这套音响听起来不好听,那真该彻底检讨。

Hansen Emperor搭配Tenor顶级前后级,宽鬆大器,音质又好,真的没话说。

Tenor Line One前级,要价75,000加币,如果要唱黑胶,还要加上Phono One,要价50,000加币。

Tenor 350M的内部。

这部唱盘应该是Clearaudio Statement吧?怎麼越看越不像呢?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