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36:Ayre QA-9 A/D转换器,将黑胶转为数位档案


2012 CES Ayre QA-9 A/D 转换器
先前有QB-9 USB DAC,今年则推出QA-9类比数位转换器,為何要类比转述位呢?因為现在开始进入数位流时代,许多人家裡的黑胶唱片不也可以转成数位储存起来,用数位流器材听吗?这就是市场利基。虽然体积看起来跟QB-9差不多,但QA-9内部复杂多了,所以售价也高出一截。QB-9售价2,750美元,QA-9要3950美元,如果加上外接时鐘,还要800美元。

这是Ayre QA-9外观。

这是QA-9内部。

现场用Vandersteen Seven喇叭,VX-R后级加L-5xe电源处理器(1,500美元),声音自然,清澈,弹性好,活生感也棒。

现场看到一部黑胶唱盘BauerAudio的dps,连唱臂要价12,750美元,空盘9,250美元。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