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38:Onedof黑胶唱盘,首创转轴液体悬浮避震装置


2012 CES Onedof黑胶唱盘
在LAMM房间,播放LP唱片的是Onedof唱盘,这部唱盘要价150,000美元,吓死人。到底这部唱盘有何特殊之触?它是Aleks Bakman设计的,唱盘的全名其实是One Degree of Freedom,简称Onedof。Onedor是世界上第一部可以自动调整转盘转轴处於中心位置的唱盘,也是世界上第一个将转轴以液体悬浮避震的唱盘。还有,它的驱动马达可以消除杂音,还可调整马达垂直中心位置,马达是瑞士做的,加了德仪的微处理器控制转速,转速精确平稳无比。最后,那个转盘採用铝合金,重达50磅。当然,它可以装上三支唱臂,假若你有这项需求。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Onedof黑胶唱盘。

 

房间角落摆满各种试听CD,黑胶唱片摆在另外一边。可见主其事者的认真态度。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