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47:Magico Q7喇叭,不惜工本的天价极品


2012 CES Magico Q7
终於看到Magico Q7了,这对定价165,000美元的喇叭绝对是不惜工本,因為付钱的是消费者啊!五个单体,最上方是10吋MB107中低音单体,再来是MB7高音单体,底下是6吋MB70中音单体,最后是二个12吋MB1207低音单体。这样的配置有点奇特,因為上下单体并不是对称的,不过设计师一定有他的道理。喇叭单体的振膜材料看起来像是布料,当然那就是奈米材料。Q7的灵敏度高达94dB,為了达到这麼高的灵敏度,喇叭单体所使用的磁铁是特製的,磁力為一般磁铁的十倍以上。箱体结构跟Q5一样,内部以超过100片的板材框架、超过650个的各类螺丝固定器组合而成。老实说我很佩服这样的箱体製造,但我一直在想,这麼多的螺丝接合,喇叭唱歌久了之后,螺丝是否会因為震动而鬆脱呢?我想应该不会吧!否则就没戏唱了。Q7有多重呢?一支340公斤!

从这个角度并不觉得Q7有多巨大。

从侧面就可看到Q7有多深了。

现场也展出更小的S5。

Magico喇叭提供各种顏色的漆,很多喇叭都这麼做了,他们也要跟上。

Magico喇叭的设计者/老闆Alon Wolf,他对於自家的喇叭很有信心,虽然没公开宣称是天下第一,但私底下也不做第二人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