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ctor Audio电脑胆解码Digicode S-192


Lector Audio宣布推出全新DAC解码器Digicode S-192,支持USB接入作24/192解码,支持KS/ WASAPI协议的异步USB输入接口能让计算机音频完美回放,提供有XP/Vista/7的Windows专用驱动程序、在苹果Mac电脑的OSX则无需任何驱动程序。

Digicode S-192采用了R2R模式的高精度解码芯片组设计,实现真正平衡式解码工作,配合电子管全平衡模拟放大输出电路,为电脑音频提供高质量的解码回放能力,同时还提供有时钟输入接口,用家可以外接更高级的时钟,实现更高的解码精度。

Lector Audio Digicode S-192的电源部分是外置分体式设计,配备PSU-DGC电源模块,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可能的干扰。除了USB接口外,还具有SPDIF RCA、光纤、XLR等数码输入接口,输出则提供有SPDIF BNC数码输出、以及XLR平衡及RCA音频模拟输出。箱体为合金主体外加原木侧板的设计。海外定价折合约5万元人民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