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2日-59:Evolution MMMicroOne小喇叭不仅音场开阔,音


2012 CES Evolution MMMicroOne小喇叭
一对小喇叭用:Playback MPS-3数位讯源,瑞士darTzeel扩大机,还有粗大无比的喇叭线,声音会不好听吗?当然不可能不好听!现场听他们播放卡列拉斯那张「拉丁美洲弥 撒」以及Neil Young的歌,不仅音场开阔,音质也很好。这对MMMicro One小喇叭一支2吋Pleated(类似气动式单体)高音单体,二支4吋陶瓷三明治振膜单体,频宽标示35Hz-30kHz+/-3dB,算是相当厉 害。连脚架卖2,500美元一对,我认為不贵。

Evolution MMMicro One所使用的单体。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