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1日-62:MSB推出S200立体后级,用小箱体再生纯A类200


2012 CES MSB推出S200立体后级

MSB这次推了新的一部立体后级S-200,它脱胎自M-200,纯A类设计每声道200瓦。与Mono 203(以前是202,差别在於散热片更多更密)不同的是,这次并没有採用圆筒刺蝟型的箱体,反而是用三部数位类比转换器叠起来的造型。如果不仔细看,会以為是电源、DAC 4数位类比转换器与Data机叠在一起,其分别就是侧面的散热片是一体的。这麼小的箱体能够再生纯A类200瓦,真是不简单啊!在现场,他们用S-200推YG Kipod 2喇叭,窗帘是黑色的,喇叭是黑色的,机器是黑色的,连布也是黑色的,真考摄影啊!
除了S-200之外,还推出Pro I平方S传输介面卡,可以让SPDIF与同轴输入有更精确的时鐘,资料传输更适当。此外Signature Data CD4抽屉改為金属的。
 

MSB有红色的,色彩真漂亮。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