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1日-70:Eggleston Andra 3喇叭配Rouge Medusa好听


2012 CES Eggleston Andra 3配Rouge Medusa好听
Rouge Audio的商标是一隻鸟,这次找到机会,问现场人员那隻是什麼鸟?答说是乌鸦。為什麼要用乌鸦当商标呢?回说乌鸦是非常聪明的鸟类,并说了一个乌鸦衔石投入水瓶喝水的故事。这个故事大家都听过,但会因此而把乌鸦用作商标,恐怕他们是唯一的一家吧?Rouge Audio的產品其实不贵,他家旗舰前级Hera 2电源分离式纯真空管平衡架构,售价才7,995美元,十分合理。现场展出新的真空管/D类放大混血后级Medusa ,每声道输出200瓦,售价也才3,995美元。现场听这套系统推Eggleston Andra 3(24,900美元),声音还相当不错,虽然没有以前我听过的Eggleston那麼的棒,但乐器的演奏质感、宽鬆程度以及音质都相当不错。想不通Eggleston在台湾為何卖不动?它们的音质相当好,大音量下都还能够维持清晰稳定,而且饱满弹跳,适合各种音乐型态。难道是外型不讨好吗?还是价格问题?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