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1日-86:Paradigm Reference Signature S8 V3让人吃惊


2012 CES Paradigm Reference Signature S8 V3让人吃惊
Paradigm喇叭在台湾知名度很高,售价也很合理,像S8 V.3一对才大约8,000美元。但也就是因為售价合理,许多追求高价的音响迷就不把它当一回事看待。这次,我在会场上听到的S8 V.3表现让我吓了一跳,因為我听到的是超过以前我所听过的好声。现场推它的扩大机是Anthem M1 1000瓦(8欧姆负载)单声道D类扩大机。按理说D类扩大机只是功率大效率高而已,音质并不怎麼样。但是我所听到的却是相当好的音质,虽然不是顶级,但已经能让人轻鬆享受音乐。更惊人的是,S8 V.3竟然能够发出无法想像的低频,那是很低又很有能量的低频,简直就是让我吓一跳。啊!原来我以前所认识的Paradigm还是被低估了。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