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CES 11日-99:Weiss MAN 301,全方位数位流播放机


2012 CES Weiss MAN 301
MAN是Music Archive Network的缩写,顾名思义,您应该可以了解这部机器的功能。它有CD读取,有自己的rip软体,可以将CD rip储存,可以连网下载音乐,还可以接网路硬碟(NAS)播放。此外,Weiss 还為它写了专属的iPad App.,您可以把iPad当做MAN 301的显示幕、遥控器、播放器。最后,它内建数位类比转换线路与类比输出,可以将上述软体音乐内容播放。啊!这岂不是一脚踢了吗?Weiss其他產品怎麼办?為了不让原来的Weiss其他產品作废,MAN 301还有无DAC版,售价比较便宜,要8,800美元。对了,原本的DAC202没有USB端子,现在Weiss想通了,提供USB端子模组,不过一个模组要1,200美元。

Weiss MAN 301,看起来还真Man,售价11,800美元,无DAC版售价8,800美元。

Weiss MAN 301背面。

看到没,Weiss DAC 202可以加装USB介面。

现场用WeissMAN 301当讯源,搭配Venture Grand Ultimate,但扩大机却是用平价的Hegel,声音表现如何?柔美温暖,还不失清晰的演奏质感,真让我惊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