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dian Audio全新818 Reference Audio Core多媒体前级


Meridian Audio(英国之宝)宣布推出全新818 Reference Audio Core前级,它是集合了Meridian 800 Reference系列的高音质技术和Meridian Audio Sooloos的多媒体数码播放系统,能为数码音频提供高质量便捷的播放。海外定价折合约70000多元人民币。

Meridian 818 Reference Audio Core前级采用三重FIFO缓冲技术,能真实重现音频的精细表现,其前级采用了顶级的配置的同时,基于Sooloos的多媒体数码播放系统,让818 Reference Audio Core真正成为全能的数码音频中心!采用标准的数字输入,以及能通过USB网络等接口连通电脑,播放数码音乐。支持高速网络接入,可以读取局域网络内的电脑或NAS硬盘组里面的文件解码播放,除了通过触控屏幕、遥控等控制Meridian 818 Reference Audio Core外,还可以通过网络以电脑控制,或使用iPad、iPhone无线控制播放。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