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B全新Imagine T2音箱


PSB宣布推出全新的Imagine T2新座地音箱,该系列定位于中高级市场,延续PSB配置优良、扎实造工的风格,Imagine T2为3路5单元的设计,海外定价折合约1万元人民币左右。

Imagine T2是PSB的创办人和设计师Paul Barton的全新作品,采用3路5单元的设计,高音部分装载1寸磁液冷却钛膜高音,该钛高音为宽音频高音,配合钕磁铁磁路,提供平坦低失真的曲线。中/低音部分采用了新一代的高性能单元,一个3寸陶瓷/聚丙烯锥音盘中音,3只5.25“陶瓷/聚丙烯锥音盘低音,其中3只陶瓷低音配备有PSB的三端口低音反射扩散技术,能让低频潜到34 Hz,配合新型先进的Linkwitz-Reilly分频网络,用来改善音色平衡和降低失真,整体频率响应达34Hz-23kHz、灵敏度88dB/W/m。

PSB Imagine T2新座地音箱箱体纳入了众多音响和家居设计元素,沿用了Synchrony高级系列的众多技术为基础,采用了前阔后窄的弧型箱体设计,内部采用几何加强结构的设计,让箱体不良共呜降低,外皮为高级原木皮工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