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ine Audio全球首台电池后级Liliana Monoblock


Red Wine Audio推出全新Liliana Monoblock参考级功放,这款后级是全球第一款正式量产的以电池供电的放大器,在2011年的时候曾经率先介绍过它在音响展上展出的样机,来到2012年正式推出市场,海外定价折合约4万元人民币,所有产品都在美国工厂人手制造。

Red Wine Audio的Liliana采用了电池供电的Class-A纯甲类电子管作输入级,保证进入的信号具有温暖和诱人的基调、超低背景噪音和巨大的声场表现。放大级为Class-AB MOSFET输出,同样以大功率电池系统直流供电,在保证高驱动的前提下获得更高的电量使用效率。提供115瓦RMS每声道(8欧)/230瓦RMS每声道(4欧)的功率真实输出能力,

电池系统是内置于机箱内独立的空间中,标配Red Wine Audio 51.2V LiFePO4大型高效率电池,在完全充满电的纯电池模式下能连续扩音输出工作约6至8小时,机背电源插口连接专用的60V/1A的LiFePO4充电器对机器进行充电,支持边充边用模式,能实现完全隔离外部充电电源和机内电池电源的使用环境。

为了获得良好的电池使用稳定性能,Liliana配备有完善的微处理器控制系统,防止电池在使用过程和充电过程中出现过热甚至短路的问题,同时为提高电池的使用寿命,还加入了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保证电池的长时间工作于最佳状态。面板具有电源开关选择,同时也可以使用智能操作模式,当声音讯号输入停止一段时间后自动休眠。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