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製作的发烧线-Audiopoint HD-17 USB线材


去年底台北音响展上,Audiopoint展出了旗下首部USB DAC-DA-45之后,等於正式宣告切入数位流的市场!不过拥有该品牌的伟盛音响并不因此自满,於是在今年初又推出了三款USB高阶线材,推出的时间点刚好遇上纽约尼克队后卫林书豪的「林来疯」热潮,於是型号名称就乾脆以林书豪的球衣背号「17」為基础,分别是DA-17、HD-17、SR-17三种型号。主事者谢先生说了,用「17」命名就是代表该系列USB线材有如同林来疯般的惊人表现。 

加入自家调音秘技

本次试听的USB线材型号為HD-17(1.2M),是仅次於旗舰版SR-17的进阶版本,整条线材的主体部分是委由Eversure代工製作完成,内部使用6N铜镀银线做為导体,接著伟盛再以製作发烧音响线材的理念进行加工处理。拿HD-17来说,线身多增加了3层避震纱、1层抗EMI/RFI干扰的隔离网,并且在靠近输出端的线身上包覆了自家特殊的「调音秘技」,目的就是要降低来自电脑端的震动与EMI/RFI干扰,从这些细部加工就可以看得出伟盛的用心。另外,增加了这麼多发烧线材的处理工法,难免让HD-17的淡紫色线身显得相当粗壮,线身柔软度相对较硬一些,在器材之间弯折、走线要多花点功夫,选购时不妨此点纳入考量。 

在靠近输出端的线身上包覆了自家特殊的「调音秘技」。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