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TAA喜来登音响展--上瑞 MSB、Surroun Tec、ASR


一眼望去就是重点的上瑞展房,这次可是推出了超级重量级的组合来参展,拥有MSB、Surroun Tec以及ASR等品牌,上瑞这次可是毫不手软的大阵仗演出。

 

这次摆出了整套的要价两百万的MSB讯源组合,这套让许多玩家们爱不释手的数位流精品,已经好整以暇的在等著表演了。  

这个来自德国的Surroun Tec喇叭,这次由Monolog这5单体3音路的大家伙配合著MSB一起合唱,这对喇叭目前订价285万。  

这个来自美国的ASR综合扩大机,现场採用左边的扩大机负责推中高音,右边的扩大机负责推低音。為了让参观者轻松发现两者的不同之处,还特地设定了不同的显示颜色,目前扩大机订价为37万(新台币)。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