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voli Audio全新原木耳机Radio Silenz


以精制好声闻名的Tivoli Audio"流金岁月"收音机品牌,最近宣布推出全新Radio Silenz主动降噪耳机,这款Tivoli首款耳机,延续了“以高超的调音技术获得自然、温暖、透晰的音色”风格,采用了40mm高音质单元和实木耳罩配合,以天然木材的声学优势,减少耳机壳的共振问题。配备有一组电子降噪装置,使用一节AAA电池可以满足50小时的主动降噪工作,通过先进的电子设备对周围的噪音进行收集和处理,能很好地降低外界噪音对音乐的影响。同时为了获得良好的佩带感受,耳机头戴框部分采用了超轻高密度材料,让耳机的重量轻,同时配合舒适的耳机垫,让用家长时间佩带也不感觉疲劳。Radio Silenz耳机采用折叠设计,配有耳机袋方便携带。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