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成都国际音响节10月震撼回归


2013成都国际音响节将于2013年10月25日-27日隆重登场。

本次展会原定于7月12日-14日在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举行,由于受场地、筹备时间、市场需求以及气候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组委会在充分尊重客户意见的基础上,决定将展会时间调整至10月25日-27日举行,以提升本次音响节规模、扩大新品数量和大众参与度。届时国内外知名音响厂商将携最新前沿产品亮相蓉城,为中国西部的发烧友和广大群众带来一场饕餮的视听科技和文化盛宴。

成都音响节的历史

成都音响节的前身源于《电子报》1995年开始主办的“国产影音器材大展”,通过连续近十届影音器材展,使经验不断积累,规模不断扩大,最多时曾达到近3百家的规模,在三天展会中的直接参观人数达五万人以上。参展商包括了进口知名音响品牌、国内外著名音乐唱片公司等。极大地促进了国内音响市场的繁荣,使成都成为了著名的音响发烧第三城。自2000年后,“国产影音器材大展”发展成了国际、国内影音器材同台展出的盛会,也即是成都国际音响节的前身,除国内外音响器材、唱片展示外,还进行了专家观摩点评、现场观众幸运大抽奖、最新音响技术讲座、音乐欣赏会、家庭影院欣赏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本届音响节亮点展望

本届音响节,将有众多的国内外知名音响品牌携最新前沿影音产品集体亮相,音响节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技术交流和大众互动活动。展会的主办单位之一《电子报》和《实用影音技术》还将借此机会成立“成都音响发烧友俱乐部”,在展会后续组织各类活动,为蓉城的发烧友搭建一个活跃的交流平台。

本次展会的具体信息将于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展会相关咨询请联系:

李荣萍13981839105 、028-65113931  

QQ:19491195

2013成都国际音响节组委会

论坛讨论:http://bbs.gzhifi.com/thread-61876-1-1.html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