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高级音响展 图文报道


这边广州的朋友可能比较少,但这次展会觉得真不错,长了见识了,也给大家分享下。其中的观点乃个人意见,说得不对,还请大家包涵。

从没去过这个音响展,因为白天鹅音响展的名气太大了,今年有参展商带进去,免票,就去看看吧……

总体感觉这个展与白天鹅的最大差异:

1、器材厂商较少,几乎没有低端厂商

2、听音环境相当不错,不像白天鹅的客房那般拥挤,人也不算太多太吵。

欣赏下HIEND器材,提升下听音标准,挺好的……

气势还算恢宏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大门口……

里面的格局也还不错……

声音有很棒的,也有非常糟糕的……

我心目中的第一梯队:

刚才SFBLAB已经发贴说了,没错,就是WILSON AUDIO+BOULDER,全场表现最好的器材之一;当时播放的陈洁丽的一张碟恰好我也有,这张碟其烂无比,在很多系统上都很难听,但是在这套系统上却如同天籁,万里晴空、极度自然的透明度,举重若轻的能量感,质感强烈又润泽细腻……总之,所有最好的形容词给它就对了,印证了我以前的一个观点,让每一张碟都好听而不是挑毛病的系统才是好系统。

仔细看看,接的是天仙配的喇叭线:

全套bouler功不可没: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