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中国最好的合唱、赏中国最发烧的天碟


          ―――中国五大录音师陈珞先生现场签名赠碟活动

活动时间:2009年3月14日   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高盈国际电子城二楼试音室

活动内容:

(1)广州柏菲音像制作品有限公司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珞先生于2009年3月14日下午于高盈国际电子城二楼试音室现场举行音乐欣赏、签名赠碟活动,现场赠送合唱系列专辑唱片。广州电台第一台著名资深节目主持人杨滨先生与陈珞先生共同现场组织本次欣赏活动。
 
(2)现场推荐最新发烧大碟, 首版推出“四大金版”: 介绍被众多发烧友捧为建国以来最好的合唱系列、热卖中的最新大碟——中国最好的男声团、中国武警男声合唱团合唱专辑《辉煌之声》第一、二集《辉煌之声Ⅰ•天路》、《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荣获国际、国内无数大奖的广州“小云雀”合唱团专辑《云雀之声》;中国最好的女声合唱专辑、华中师范大学女子“天空”合唱团专辑《绝美之声》 。透露录音趣事轶事和个人中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活动主持:

广州电台第一台资深节目主持人:杨滨

          中国五大录音师之一:陈珞

陈珞先生简介:

●第一届“声响亚洲”评选为中国五大录音师之一;

曾经的毛宁、杨钰莹制作人、参与创建中国主流发烧唱片公司“柏菲唱片制作有限公司”并任音乐总监至今。

●开盘母带全部使用国际著名生产厂牌荷兰RMG录音室用标准母带为载体,用瑞士产 Studer A820 顶级母带录音机录制。音源全部选自库存第一母版!让你拥有最完全的讯息,最动听的音乐,最完美的听觉享受!

万众期待!呼之欲出!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