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创造音乐——记红音堂音乐欣赏


天下之友以投缘为佳,天下之谊以适己为悦,天下之爱以知音为贵!用真诚创造音乐,用感恩品味生活!

1月23日的音乐会现场

现场试听:百万巨资打造广东音乐 —《雀跃枝头》

       《雀跃枝头》是由2008年广东省曲协杯器乐金奖得主,高胡演奏家潘千芊领奏,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评定为广东音乐传人的汤凯旋配器、指挥,并联袂广东音乐曲艺团精湛演出的发烧精品。
       本专辑一别以往的同类型产品,打破了形式内容单一化的局面。在选曲方面除了将一些经典曲目如《凯旋》、《平湖秋月》、《春郊试马》等重新编配外,更收录了在近年各大创作比赛中获奖的新作,如《雀跃枝头》、《戏南音》等,为广东音乐增添了现代气息,同时也保留了最原味的神韵,可谓承前启后,为广东音乐的推广写下重要的一笔。

      《雀跃枝头》经过十二面体与红音堂(国际)唱片的精心策划,众多知名艺术家的参与,出色的演绎与录音工作得到了广东省曲艺家协会的充分肯定。现已被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纳入保护项目。红音堂希望籍此能更好地推广粤乐文化,带给大家高质素的发烧精品。
 
《东方美》——赵媛

   红音堂(国际)唱片继龚月《军歌红》后为发烧友泡制另一张至尊级女声天碟。人声轻巧甜美、秀丽、行腔婉转流畅,咬字清晰,表现细腻动人,势必轰动发烧界。情感真挚的人声,一如三十多年前的青春那般热烈、纯真、奔放、毫不褪色也不凋谢。经典的重现与延续,焕发着摄人的时代魅力。 

    瑞鸣音乐发行人-林烁先生专业性又生动幽默的现场讲解让在场的音乐爱好者们更深入的了解一张好的唱片是如何制作出来的,也体会到音乐人这个独特群体的努力和付出。
 
 既享受到好听的音乐,又能获赠红音堂精品唱片,广州的音乐爱好者真是很幸福啊!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