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音堂(国际)唱片欣赏会


■活动时间:2009912 星期六下午230
■主持人:音乐制作人黄智骞 
■主办单位:红音堂(国际)唱片
                                      广州十二面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州高盈国际音响城
活动独家支持媒体:广州贵族网(http://www.gz008.cn)
活动内容:现场欣赏红音堂(国际)唱片斥百万巨资打造的广东音乐《雀跃枝头》,红音堂(国际)唱片致力于打造国际顶级精品发烧音乐而不断努力,届时音乐制作人黄智骞与发烧友对面面交流,欢迎亲临现场听音感受!
关于红音堂:红音堂唱片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了非常有影响力的发烧唱片十余种,如《龚玥•军歌红》、《甘雅丹•吉祥草原》、《刘紫玲•再见温柔》、《普布•青海湖的呼唤》等,在包装设计与碟片压制技术方面,市场的普及率、美誉度和认可度上都达到了国际水平。
         天下之友以投缘为佳,天下之谊以适己为悦,天下之爱以知音为贵!用真诚创造音乐,用感恩品味生活!
 
活动礼品:现场歌乐丰富,奖品丰厚!
试听器材:钟神音响提供
每场人数:60/场。
   欢迎各界音乐发烧友亲临现场,现场抽奖赠送经典发烧大碟。
咨询报名电话:020-61202090 冉生/吴生   
详情查询:www.gyhifi.com    www.gz008.cn 
址:广州市海珠区南华中路388号解放桥脚,高盈国际电子城二楼试音室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