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盈5月30日[周六]台湾帝乐音乐欣赏会报道


   5月30日,台湾帝乐在高音国际音响城试音室举办欣赏会,为烧友们带来了令人震撼帝乐音响产品——Delight Q-1000音箱、Delight SCD-5000CD机、Delight A-1功放、Delight电源线,通过欣赏与比较,让在场的每一位聆听最细腻的声音。这天的欣赏会十分火爆,同样的两场欣赏会吸引了很到烧友参与,70平方米的高盈试音室座无虚席。


  帝乐带来的这套音响所组合不但外观造工完美,而且具有很高的分析力,传递了声音最真实的一面。在试听的过程中,在场的烧友们能够欣赏到《第十八届台湾国际Hi-End HiFi音响展》的音乐,在音乐中享受外太空的神秘感,成龙演唱会的现场感,黑人贝丝的低频快感,深夜深远处的狼叫,还有各种各样的玻璃杯摔击等,显现了极高的灵敏度,高低频都得到无穷的拓展,给大家有顶级的听觉感受。


    到场的烧友除了感受美妙音乐外,均凭兑换券换得《第十八届台湾国际Hi-End HiFi音响展》或《CHEERY NAZM》烧碟一张。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