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维中:智者为上,会拼才能赢!


智者为上,会拼才能赢!------向高盈电子城管理层和进驻商家进一言

“敢拼才能蠃”,这是福建人创业拼搏的口号,很有激情而富于革命性,不过时值今日仅仅只是一腔热血是远远不够的,有勇无谋将难成大业,所以我更提倡的口号是-----“会拼才能赢”,在此特向高盈电子城管理层及所有进驻的二手音响商谈点个人的观点。

众所周知,广州誉通置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盈电子城为打造中国最大二手音响经营基地,在硬件上实施了很大的手笔,近300个停车位、中央空调、电动楼梯、货梯、以及网站、电台、平面媒体的大力宣传乃至针对进驻商家一年、一年半、两年商铺免租金等等,都是相当得力的举措而令人瞩目。

不过笔者以为,要想高盈电子城真正成为中国乃至东南亚最大的二手音响销售聚集地,其管理层还需要有相当的前瞻性意识和大量具体的工作要做,而并非“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那般简单。

注重引进有实力、有影响力、口碑好的二手音响商家,尤其是在AV家庭影院这一块,应注重抱团扎堆效应从而构成向心力架构。也就是说像类似于“竞港音响行”这样的商家还要更多一些,如名气不小的“丽音音响行”及大沙头盛贤三楼的一两家专业音响商家就应该尽早吸纳进来,绝对有益无害而实力倍增。

除了致力于广东珠三角及广州市内的电台、杂志媒体宣传高盈电子城之外,还更要加强向内地乃至港台、东南亚地区的宣传和渗透。由于目前是网络时代,而且高盈电子城更多的经营不是昂仗单打独斗的个体零售来进行,因此面向淘宝、易趣一类的商业网站宣传也是必需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