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神家庭影院 精雕细琢只为你


喜闻钟神专卖店第一次落户天津,特以此文恭贺钟神天津专卖店的开业。 作为实力型的电器企业,钟神产品涵盖极广,由于多年培育积累了音响和影像事业的雄厚技术,在力推其Hi-Fi器材的同时,又开始为消费者精心打造钟神家庭影院系统。

    AV-899放大器是这套家庭影院系统的控制中心,它根据数码环绕声的要求并遵循高保真的设计理念,它最大特点是采用了钟神最拿手的甲类放大技术,主声道是甲类80W输出,声音甜美、柔和、靓丽,其它前后中置、环绕声道都是采用甲乙类放大,这样的放大技术分配是真正能兼容到纯Hi-Fi的高保真重播和影院的震撼效果。

    钟神专用高频放大集成电路带来了高信噪比和宽频带范围,20Hz~20kHz的功率宽带可对应表现最新的音频格式,让用户在欣赏家庭影院大动态、凌厉的视听效果的同时也可欣赏高品质的音乐。电路的高度集成,单元的合理搭配,使提供更真实的临场感和更强的震撼力有了保证,AV-899具有极强的解析力,在各种效果声相互交织、纷乱复杂的情况下,仍可提供准确的定位感和细腻的层次感。充满人性化的对话窗口使操作极易上手,为欣赏者提供了无穷的乐趣。

    搭配这套影院系统的美神5号音箱是钟神最新推出的纯Hi-Fi座地箱,这套音箱颜色典雅,可以融入任何家庭装潢,作为AV音箱系统,不仅动态庞大还需要有优秀的音频还原能力和较为出色的声像定位能力,因此美神5号的两个主音箱均采用了瘦长型设计,能充分利用箱体结构上的优势,大幅度提升定位特性和中高频的瞬态反应特性,用于考察音箱性能的频响特性曲线基本光滑,没有明显的起伏,中置和环绕音箱体积相对较小,便于安放。

     为了考验一下这套器材的实际声效,我们选择了目前热门的两张DVD碟,一张是《珍珠港》,另一张是《U-571》。《珍珠港》有一海港枪战的场面,看到此处,你会感觉到子弹穿过树叶、树干、甚至是人体后在你周围所能想像得到的方向快速运动。由于功放极强的解析力,所以方向感非常明确,让观者能够分辨出子弹的飞行是从前到后,还是从左到右,无论怎样运动,声像者是连续的,不会中断,即使在各种效果相互交织、纷乱复杂的情况下,仍可提供准确的定位感和细腻的层次感。《U-571》中发烧友经典的试机片断应属深水炸弹爆炸的场景,一重接一重的爆炸声越来越近,声音也变得更加恐怖和震耳,最后深水炸弹在潜艇的周围爆炸,整个视听空间都仿佛被深水炸弹的爆炸声包围。所有的声音效果都能有条不紊,一气呵成地表现出来,尤其是炮弹爆炸的瞬间,巨大的声浪迎面而来时,如果功放、音箱的表现力稍有不足的话就会当场现形,而钟神的这套功放和音箱却能从容应付、毫无力不从心的感觉。

    在欣赏影院的同时,也没忘了试几张CD碟。《黄教堂》的第一首合唱,歌声响起,温暖的噪音如地中海的阳光,感觉好极了。当播放《炎黄第一鼓》时,密集有致的鼓点震得心都发颤,仿佛训练有素的鼓手就在笔者眼前激情地表演。 总之钟神这套影院系统兼收并蓄,或豪放旷达,或隽永端庄。高频道透明清晰、中低频饱满厚实,深沉有力。并且定价也不太高,值得一买。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