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士 marantz 特别银色版音响器材


marantz马兰士推出两款音响器材的特别版,包括3月的时候推出的「PM-15 S1」放大器和1月推出的「SA-15 S1」SACD机 的特别银色版,分别价格折合都是约1万元人民币左右。

    根据马兰士方面表示,“特别银色版”只是外型上与传统的香槟金有所不同,内在的电路和所用元件都是一样的,当然声音表现也是一样。“特别银色版”完全是为让高级音响器材更好地与现代家居设计融合而专门推出的,实在体贴!

    PM-15S1功放是继PM-11S1高价功放的简化版,比PM-11S1在功率上只相差10W,功率为90W。虽然取消了平衡输入接口,但是全机输入及输出均采用最新HDAM SA2高速动态放大模块作真正平衡操作,体积相对11S1稍小,造型变化不大。

    使用3mm厚的铝板制成,尺寸为440*123*444(mm)。具备SACD & DVD AUDIO重播要求之超高宽频放大,实现超高声度分隔度,具备高音质MM及MC唱头放大器。采用了最新的Floating 

 

Control Bus System技术,在后背设有BI-AMP接口,这一功能使这台功放最多可接驳4台PM-15S1。

    只需将选择开关拨到BI-AMP档,用一条3.5mm插头的音响线连接其它同型号放大器,设定到ID模式,便可实现多声道HIFI级别的音乐重放。为SACD和DVD-A预留了升级空间。

    SA-15S1是一款中级SACD播放机,为立体声SACD设计,装载有Crystal CS4397,负责CD及SACD的解码,此芯片能提供准确及精细的换算,对于进行SACD信号的译码有相当出众的表现。

 

    由于SACD的动态范围最高可以去到100kHz的高频,因此Marantz特别研制出全新的技术,名为Absolute SA Technology,配合Marantz独自研制的HDAM扩音模块,将SACD的高频伸延性完全发挥。为使SACD的真实还原,音频模拟输出电路,舍弃了使用廉价IC的做法,以自家的HDAM(High Defintion Amplefer Module)模取代之。HDAM(高解析力放大模块)所具有的宽广的频率响应、负反馈量低、响应速率高等优点,对音质改善有直接的帮助。

    至于「SA-15 S1」特别将会影响音质的零件加以改良,包括两组ELNA的音响专用大电容,专为电源供应部分而设;此外,为模拟线路而设的小电容及整流子等则同样改用ELNA的产品,令音质得到进一步改善。而输出电路采用了马兰士独家的高速化电路「 Absolute SA Technology」的电流归回型。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