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wood KRF-X9050D AV收音扩大机



AV扩大机的领域当中,Kenwood可算是较为奇特的异类。首先,它藉由义大利设计名师将其外观设计的相当具有艺术气息,银白色的金属外观搭配纯黑的强烈对比,在现今众多的金黄色机群当中则特别的显得与众不同。再者论其内部的操控以及附属的功能配备,在当今的日系AV扩大机中仍是数一数二的奢华。Kenwood擅长以科技流行为导向,并且将所研发的高科技延用於所推出的器材上头,从前一阵子所推出的旗舰级机种KRF9995D-S AV扩大机,便是集合了当今最为先进的各类音效解码规格,并且运用高级的材料元件所制造出的高级AV扩大机。在操控部份Kenwood则是首重人性化的设定模式,让系统用家面对繁复的功能选项与操控中,藉由循序渐进的设定模式,使得使用者不会因为面对众多的功能而不知所措,使用Kenwood所推出的扩大机就是有这个好处。今年Kenwood所推出的AV扩大机首推顶级的KRF9995D-S,再来便是具有功能附属齐全,价格却更显超值的90系列AV扩大机。这次为大家介绍的便是由Kenwood所推出的90系列最高级机种KRF-X9050D,藉由较低廉的花费以及透过KRF-X9050D的使用,同样也能够享受旗舰级机种所带来的各种产品功能性以及动人的多声道音场效果。

中坚机种,顶级的声音表现

或许许多人会认为,厂商所推出的顶级机种应该就是厂商宣示旗下产品动作下的指标性产品,话虽没错,但其中最为超值的则莫过於次一等级的中坚机种,原因就出在大多数的音响厂商都了解到,旗舰机种的产品虽然有着较为完整、众多的功能以及许多的产品附加价值,但购买对象也仅限於少属的顶级发烧人士,而真正占有广大的购买族群则属中价位的系统用家,为了不让这相广大的消费者「望机兴叹」而无法享受到心目中所喜爱的AV扩大机,厂商自然在扣除制造成本考量之后,便会推出所谓的中等级的对应机种,这些中间机种受限於成本因素在部份功能可能会有所取舍,但音质以及主要对应功能却是与旗舰机种「尽可能靠近」,KRF-X9050D就是Kenwood如此考量之下的产物。

首先Kenwood所着重的功率输出部份,在KRF-X9050D上头仍然坚持,每声道150W的功率输出,使得KRF-X9050D本身在对应多声道喇叭系统时便已经具备了绝佳的匹配性。再来看对应多声道解码的部份,KRF-X9050D在较为低廉的售价中,内部仍采用由Crystal所制造具有24Bit精度的dts/Dolby Digital/MPEG三效处理晶片CS493263,另外在线路上也发现了一颗同样由Crystal所推出的CS493302多声道处理晶片来做为KRF-X9050D内部的新款音效规格Pro LogicⅡ的解码晶片。其他的各类型电子元件用料在同等级的AV扩大机当中,规划整齐以及完整度颇高的数位类比线路则更显现出KRF-X9050D具有相当超值抵买的产品特性。除此之外,KRF-X9050D还通过THX的认证,声音品质是绝对无庸置疑的。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