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优雅,馀韵动人-Spark Cayin A-88T真空管综合扩大机



聆听A-88T的过程中,总是能够舒服听完一张张的唱片,还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它不仅让音乐更好听,而且让音响迷能以更少花费获得更高品质。

这几年来製造业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大陆代工事业的兴起,运用低廉、优质、勤奋的劳工,以及便宜的厂房、设备,吸引全世界无数的品牌在大陆投资设厂,生产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大陆的企业也因此能够培养自己的人才,慢慢有能力自行设计生产,经营自有品牌。这股风潮照例也吹到音响产业,许多欧美知名品牌将部分机组甚至全数委由大陆代工,而大陆自有品牌更不遑多让,不仅价格吸引人,其精良的製造水准、不惜工本的材料运用更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这家斯巴克(Spark)正是其中的代表。

精工细作

斯巴克位于珠海,成立于1993年,凯音(Cayin)是旗下主要的品牌。除了发展自有品牌与代工,Spark也设计製造各类型的电源变压器、输出变压器,真空管扩大机则是Spark最擅长的项目之一。


A-88T的面板与讯号管座的饰板採全铝阳极处理,质地相当细密。

这部A-88T在大陆内地与香港很受欢迎,是Cayin相当热卖的机种。光从纸箱包装、机壳外表等小地方,就可以感觉到Spark的用心。A-88T的金属加工所花的心思极多,面板与讯号管座的饰板採全铝阳极处理,质地细密;机身是不锈钢镜面外壳,扎实而沉重;变压器上盖再经烤漆处理,有如汽车板金。整台机身重达25公斤,搬动时务必小心别伤了腰。就连遥控器也不含煳,整支铝铸製作,表面光泽细嫩,质感颇佳,除了电源启闭不能遥控,其馀功能都可透过遥控操作,使用方便异常。在製作品质上,A-88T实在没什麽好挑剔的,不过就Spark来说,这恐怕只是基本项目而已吧!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