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Quest总裁William E. Low谈WEL系列



在卡门音响的会议室中,各家专业音响媒体齐聚一堂,包括U-Audio、高传真与音响论坛,只见AudioQuest总裁William E. Low为我们娓娓道来最新「WEL」签名系列的技术内容。人称Bill的AudioQuest总裁可说是当今最资深的音响线材设计者之一,而「WEL」系列则是集AudioQuest所以技术大成之最新作品。

「WEL」签名系列

关于「WEL」签名系列,命名就是William E. Low的缩写,也就是设计者亲自签名的超级版本,也是AudioQuest最顶级的新产品。Bill开宗明义表示,他从来都不想做所谓的「签名版」,因为他不喜欢这些行销味道很浓的东西,可是他的好朋友兼工作伙伴Joe Harley与公司大多数同仁说服了Bill,「WEL」系列于焉登场。


Bill开玩笑的说,推出所谓签名版本,感觉好像设计者写下了「最后一个章节」,不过对他而言,「WEL」代表AudioQuest线材设计的崭新的一页。Bill表示,他创立AudioQuest已经23个年头,这麽长的时间当中,他们一直努力製作最好的线材,而且他们也知道怎麽去製作。关于音响线材的设计与製作,Bill不仅是灵魂人物,而且他有着许多「金科玉律」,建立了AudioQuest立足全球市场且广受欢迎的雄厚基础。

关于「WEL」,Bill说这个系列大概包括了所有的技术内容,而且在每一个部分都做得更好一些。Bill是个不爱说大话的设计者,他说多年来设计音响线材,他就好像在爬同一座山一样,每一次的技术突破都将AudioQuest的声音表现带向新的颠峰,可是他瞭解最终的颠峰可能永远都到不了,AudioQuest只能一点一滴地累积,尽量往完美的境界靠拢。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