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次数位器材用户必备之选——Shunyata Research Python Helix VX


多年来深受发烧友和录音工业用户爱戴的美国Shunyata Research(Power Snakes)旗下出品包罗万有,除了讯号线,喇叭线及电源排苏,还有一系列货真价实极品电源线线材,今天我要将要介绍Python Helix VX,实属最新发表,专供高档次数位器材炮制的产品。折实零售价一万零八百大元,Shunyata Research旗舰范畴第二把交椅Python Helix VX参考级电源线,身长六尺,直径接近一寸的它,单凭外表而论或许会会带给人一种强悍凶狠气息,不过当落实使用时,却发现线身极为柔顺,从使在狭窄环境下拐弯抹角,仍没有太大困难。

CDA-101 OFHC纯铜线芯的魅力

        Shunvata Research幕后设计人员跟所有Hi-End导线品牌一样,深明导体优劣和整体音效的关系,环观眼前Python Helix VX,选用厂方大洒金钱开发的终极秘密武器:CDA-101OFHC纯铜线芯,尽管厂方没有详谈这种导体的技术规格,若依据前阵子曾作试听,选用相等质量但线芯数目较多的同门旗舰Anaconda之表现衡量,本线定具高人一等实力。端子方面,厂方为本文主角安排了所有接点以纯铜生产,并先后经过多重人手精工打磨和镀银处理Venom AC美式15A电源苏头和IEC制式机尾插,环观其精巧细致造工,相信其生产成本绝不便宜,落实使用时虽则较普遍工业级货色须要施加较多的力量,却可全面固定体重并不轻盈的Python Helix VX,环观坊间动辄千元的发烧补品,仍未能提供这般稳如磐石的安顿感觉。

 

于华氏零下310度进行的冷冻处理

        多年来一直广泛落实于太空科技的冷冻处理技术(Cryogenic Treatment),近期始被各大音响生产商发扬光大,然而Shunvata Research亦是最早推举冷冻技术好处的厂牌之一,且看厂方顶级Helix系列的三大要员Anaconda,Python和Taipan所采用之CDA-101导体跟接驳端子,在进行装组前先交由造价极其高昂,透过电脑监控的液态氮降温仪器,让精炼导体和采用纯铜打造的接驳端子齐处于华氏零下310度的环境,让不规则运动的份子得以安顿下来,最终得益便是让电流在畅通无阻情况下作高速传送。

4X4Helix几何编织方案

        除了精炼导体外,内部结构亦被ShunyataResearch幕后工程人员视作校声重点,据笔者了解,不同的排列方式及次序会令电容量,电感和电抗(Reactance)出现变动,实质音效亦会随之发生微妙变化,环观由9条各自披上抗温效能出众的独立绝缘外套,总电流承受量跟一般10号线、材相同的本文主角,动用厂方大洒金钱专利注册4X4Helix几何编织方案,参看厂方提供资料,得知其制作概念是把火线及中线各四条,以纵横交错编排手法围绕着处于中心的一条地线,配合防止静电入侵的黑色尼龙保护网,有效达致校声效果的同时,全面抵抗RFI或EMI一类肉眼看不见,却又无处不在的射频杂波。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