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最超值的电源线(功放用)——Virtu Dynamics Testament


功放用电源线--Virtu Dynamics Testament

钟一斩钉截铁的告诉大家,这条Virtual Dynamics新推出的电源线Testament,肯定是今天市场上之『平霸』者。(注:『平霸』者,平中称霸是也。)
   
成立至今只得两年左右的Virtuat Dynamics,设厂于加拿大的Alberta,他们的产品,除了造工严谨,在制造技术上更有很多突破性理念,从创立至今这么短时间内,已取得多项世界性专利,可见一班。而且,产品的价钱,不论是平抑或贵,都同样地将研制出来的技术投放其中,就算是今期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订价极低的Testament电源线,亦用上一种名叫“Speed Of Light Technolog厂。此技术主要是在导体上加入一种磁场,此磁场比电流流经导体时所产生的还要更强,藉此有效地把磁场抵消,此外,由电感所产生的阻力亦因此而消除。

由于Testament是Virtual Dynamics厂的最新系列,详尽的技术资料和设计理念仍是欠奉,或者迟一点时间,登人厂方网页会看见公布。

迄今为止,Virtual Dynamics一共有多个系列的发烧线产品推出市场,包括:Master、Nite ll、David、Testament、Power,而Power就只得电源线(共三款:Power One、Power Three、Basic Power),其余系列都会各自有讯号线、数码线、电源线、喇叭线等推出。然而,Master Series之上,其实还有一款名叫RevelationSeries,这才是厂方的真正旗舰级产品。

在该厂众多接线产品当中,个人对电源线是尤为情有独锺,更可说是信心十足,由平到贵各自都有不同特性,不同的效果,特别是用在後级放大器之上,就有九成以上命中率,几乎是『包清、包靓』!因此,当钟一知道厂方有这个Testament系列推出,产品包括:电源线、喇叭线和讯号线,我就二话不说,抢先要求试听电源线。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