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Oyaide原厂专访 系列报道



走访日本Oyaide是一趟行程紧凑的原厂之旅,从抵达东京御茶水Oyaide总公司之后,接着转搭新干线一个半小时赶赴新白河,停留约莫一个小时,再赶车回到东京,走访专门打磨的工厂,然后回到Oyaide总公司进行访谈,一整天的採访行程让我们见识到东京的超快速生活与工作步调。


Oyaide引进台湾的时间其实已经很多年了,但是到前两年音宝公司接手成为新代理之后,才在台湾逐渐发光发热。过去Oyaide在台湾的市场诉求摆在DIY市场,和许多欧美知名品牌一起竞争,不过Oyaide引进时知名度不高,但价位偏高,专卖电子零件的通路宁可卖DIY玩家心中早有定评的产品,而不想多花心力去推广Oyaide,在不瞭解Oyaide内涵的情况下,自然认为他们的产品太贵,而选择习惯上认同的欧美品牌。不过音宝公司却把Oyaide当作新的宝物来对待,这样优秀的产品,不该只是放在货架上比价拼价,而是认真地把Oyaide的品牌内容经营起来,不仅要说服DIY玩家,也希望藉着专业音响通路的推动,将Oyaide打进高阶音响玩家的聆听室当中。

坚持百分之百日本製造


Oyaide标榜「百分之百日本製造」,追求品质毫不妥协。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