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有新意 打造二人世界的影音天地-雅马哈音箱功放套装


    雅马哈音箱功放套装

    推荐给这对新婚夫妇的影音方案中,选用的是雅马哈的音箱功放系统,自家的音箱系统搭配自家的功放,使用起来也较为协调放心。这一方案采用的是雅马哈NS-225主音箱+ 雅马哈NS-P125中置环绕 +雅马哈SW-225低音炮 +雅马哈RX-V463功放产品。

    音箱系统
 
    产品概述:这一套产品中选用的是雅马哈NS-225主音箱。该主音箱外形美观,纤细的身形搭配先前选用的超薄液晶电视而言再合适不过。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双低音反射端口,3cm铝镁合金软半球形高音单元。具备防磁设计,采用该品牌的主动伺服技术和QD-BASS技术。实木材质的箱体也使其声音更为柔和纯净。

    这一套装还采用了雅马哈SW-225低音炮和雅马哈NS-P125中置环绕。低音炮效果震撼。中置环绕系统采用的的是双8cm改良版白色锥形单元以及2.2cm平衡球顶高音单元,亦支持防磁设计,便于摆放。不同于之前选用的主音箱系统,中置环绕系统的外形是以黑色钢琴漆为主要色调,外形酷帅,与之前选购的碟机有的一拼。

    功放
 
    产品概述:这一套装中采用的功放是雅马哈RX-V463。这一款功放技术先进,性能丰富。

    作为一款5.1声道数码家庭影院的功放设备,其采用雅马哈空间音场优化技术,支持场景预设功能和直接立体声功能,可带来高音质两声道再生。其拥有八种环绕声程序,包括5种影院DSP和3种HIFI DSP,效果逼真。同时支持较好的画质,支持1080P画质效果。

    点评:这款雅马哈音箱功放套装组合的性价比很好,搭配我们之前选用的夏普大屏幕液晶电视和飞利浦碟机,无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在性能上都十分协调。

    综述:上文中为新婚夫妇大胖和小乔推荐了一套家庭影院配置,这套配置的特点是适合小居室的影音天地打造,且具有十分不错的性价比。同时其重点在于电视的选用和音箱功放的协调,碟机的搭配则给用户留下了据喜好更改的空间。整体而言,可以符合用户的需求。属于二人世界的影音天地也可以有很多选择,有才的各位,不妨也为大胖和小乔提供一下您的搭配方案。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