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魅力——Pathos Digit单体式CD播放机


  意大利Pathos出品

  如阁下正预算花费三万元去寻找一部可轻易打动你的心灵的数码音源,我敢保证,本文挑选作详细测试的意大利Path。s出品的Digit单体式CD播放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在初试啼声之际,我只是随手放入FIM采用日本JVC xrcd24母带制作技术处理再版的、Decca出品David Oistrakh与Igor 0istrakh父子演出的《Mozart Sinfonia Conccrtante K 364,Duo in GK423》这张CD碟内我很喜爱的第斗轨无乐团伴奏、并由David以中提琴而lgor以小提琴对奏的“Mozart:Duofi)r Violin and Viola in GK.423”的首乐章Allegro,声音甫出,我不但可明确感受到David 0istrakh与lgor Oistrakh两父子分别以中、小提琴在对奏寸两把音阶截然不同的提琴声音的显著分野,且两父子在对奏时所呈现出的那份极度细腻的情感跌宕更是个人从未在CD回放中感受过的!此刻我已被Pathos Digit单体式CD播放机所再生出的这份极度动人与感人的音乐感染力慑服着,因此而触发了我的听觉神经,在听罢了第4轨录音过后,我随即按动随机提供的全功能无线遥控器上的“1”字重放碟内的第l轨“Mozart:Sinfonia Concerrtante for Violin,Viola and Orchestra K.364”的首乐章Allegromucstoso后,我竟不期然地正襟危坐听至本碟最终的第6轨“Moxurt:Duo for Viol in and Viola in GK.423”的终章Rondeau Allegro终结止。


  由于我仍感意犹未尽,于是再拿出一张经雨果采用LPCD斗5母带制作技术处理再版,被音响烧友以及古典乐迷俗称为“鬼爪”的DG出品,  由小提琴大师阿卡度作小提琴主奏、Chgrlcs Dutoit指挥、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作伴奏的《Diabolus ln Musica》CD碟重放第1、2轨录音过后,结果我又再不期然地一口气把这张专辑录了12段精彩音乐、而播唱时间长达71:48秒的录音听罢才勉为其难地离座,继续换上一些不同种类也是自己心爱的录音足足听了超过6小时后,才斯斯然去完成手头上那仍未做完的工作,这意味着Pathos出品的Digit绝对是一部魅力没法抵挡的单体式CD播放机!

  Endorphin的一半定价

  资料指出,Puthos出品的Digit单体式CD播放机的整体设计概念是源自同厂顶级型号Endorphin单体式CD播放机,然而Digit的定价只是Endorphin的一半不到,因此被厂方视之为最具经济效益的单体式CD播放机,是所有曾经爱上Endorphin的突出表现,而由于负担不起其昂贵的身价,成为不能实时拥有的音响发烧友的理想之选。

  在高级音响市场上,意大利生产的音响器材素来予人造型特别典雅以及极具鉴赏价值之感,而Pathos自行研制生产的Digit单体式CD播放机亦当然秉承了这个国家产品的特色;单论其修长细窄的镀铬机箱结构已极具不凡的品味,再附以弧形设置的CD托盘出、入位置,在静态的展示下已显现出其非凡的气派!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