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stic Arts ES系列-让人心甘情愿掏钱买单


说实在的,我对Accustic Arts并不熟悉,过去我甚至没办法联想到它来自德国,因為从字面上Accustic Arts会让人以為是Acoustic Arts,就是声学艺术,有点文诌诌,不像实事求是的冷静德国人的品牌。待我仔细看了他们的网站之后,我才知道Accustic Arts其实是ACCUrate acouSTIC ARTS的缩写,把ACCU与STIC结合成一个字,意思是「精确的声学艺术」,也就是要在精确无误的前提下,做出艺术化的音响器材。多了个accurate,这下就有德国人的Fu了。事实上,Accustic Arts以录音室专业设备起家,因此真实还原,精确无误自然是他们的品牌个性。在专业领域浸淫多年,累积的扎实技术与丰富资源,也让Acoustic Arts后来能够很快的跨足Hi-End市场。 

亲近Accustic Arts的绝佳机会

过去实在没什麼机会接触到Accustic Arts的產品。目前Accustic Arts总共也不过只有Reference、Top与ES三个系列,这次送来的Player ES唱盘与Power ES综合扩大机属於ES系列,一看也知道ES系列是入门级產品,而ES系列现在也只有Player ES与Power ES。但不要因此就小看他们俩,这两样器材加起来要价近50万元,身价甚至不输许多顶尖品牌的中阶產品。事实上,Acoustic Arts一直都是定位在金字塔顶层市场,但也因為价格高昂,许多发烧友虽有浓厚兴趣,却不易入手,品牌知名度也不易拓展。这次Accustic Arts推出较平易的ES系列,目的不言可喻,无非是希望让更多发烧友能接触到Accustic Arts,熟悉它的声音。 

Player ES与Power ES的造型十分单纯,方正铝质面板搭配同色系机箱,看似平淡无奇,面板中央的「AA」铭板则象徵其不凡身价。Player ES唱盘面板的两侧各有一个细长圆边镜面框,左边的其实就是CD承盘的盖板,右边是LED显示屏,巧妙地做成镜影对称造型,显得简约而优雅。Player ES使用的雷射读取系统不是一般常见的电脑DVD-Rom,而是音响等级的製品。承盘為铝质与ABS强化塑胶合製,由两根金属支架支撑,除了经久耐用之外,另一个目的就是提高CD唱片旋转时的制震效果。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