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ustic Arts Player ES 黏在椅子不想起来的好声音


CD唱盘

可接受规格:CD、CD-R、CD-RW、MP3、FLAC'.·,类比输出:RCAXl,数位输入:RCA同  轴X1、USB 2.0(Type B)X1,24bit/192kHz Delta-Sigma数位  类比转换器,总谐波失真:0.0015%,尺寸  (HWD):96X482X370mm,  重  量:7Kg。

参考器材

Accustic Arts PowerES综扩
Densen B-130+综扩
Penaudio Cenya喇叭
Spendor G455喇叭    .
B&W DM8喇叭
Musicalsound Blues Ultra MKlI讯号线
Mps E—55喇叭线

高级音响跟顶级钟表产业很类似,产品本身代表的意义已完全跳脱基本聆听与报时的功能性,不但是厂商工艺技术的对外展示,也是拥有者品味的反射。

品质至上

    公司位於德国西南方小镇Lauffen am Neckar的Accustic Arts,一如隐身於瑞士山林间的各家高级钟表厂,纯手工制作是品牌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贯的坚持,每款出厂器材都会自豪打上Handmade in Germany字样。然而与许多Hi End音响 品牌不同的是,Accustic Arts占有一个优势,主要是他们的总部是一个具有综合性功能的办公大楼,除了行销与业务部门外,研发中心、电子零件生产、测试与最後的组装都在同一栋楼内完成。如此一条鞭式的生产整合也造就了最高的品质管控度。有趣的是,Accustic Arts总部除了以上所提各部门外,还有一个专业的录音空 间,旗下推出的测试片就是在这里录音与进行後制,号称 以让用家听到最接近录音室现场的声音。

务实、坚持、不花俏

目前AccusticArts旗  下产品由入门到旗舰一共分为ES、Top与Reference三个系列,其中ES系列仅有两款产品,一款CD唱盘与一款综合扩大机,这次试听的Player ES就是其一。在外观设计上,PlayerES或许是自家所有机种中看起来最单薄者,但是整体结构很稳固,可以看出前面板的采用的铝合金品质极好,金属加工水准也十分细致。

    接著打开外壳端详电路设计後,对这部CD唱盘的信心度则是再次提升。因为电路布局乾净而简洁,就是分为雷射读取结构、电源供应与数位/类比电路三个区块。先看到雷射读取结构部分,原厂特别坚持不采用CD—ROM或DVD—ROM,而是向厂商特别订制专属的CD承盘。虽然原厂没有表明这是哪一家公司的制品,但是从外观设计几乎可以判定这是奥地利Stream Unlimited公司的产品。这家公司最近能见度颇
高,很多顶级讯源品牌都纷纷采用他们的读取系统,可为不同用户客制化订制。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