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NTZ[马兰士] DV6600 DVD/SACD PLAYER


  真正价值在于其影像之素质。完全享受到稠密的色调和谐调丰富的影像

  虽然各公司均有推出薄型兼容型播放装置,但谈到装备了HDMI端子(亦可以传送DVD AUDIO的Multich一对应)的型号的话,数目则意外地少。而且本机相信亦能够以实际价格4万日圆左右便能到手,却内置了720p/1080i的Vide Scalar,所以实在是非常令人吃惊(在正面板可进行解像度切换)。关掉正面板的FL显示的灯的「AUDIO EX」模式在AUDIO主体的时候具有效能。

  在这个的状态时,首先播放了CD。虽然能量平衡略略显得不稳定,但纽微的声音的描写力和Stereo Image的重现乃极之出色。比起广阔的频率范围感觉,更令人觉得是重视中低音域的厚度和抑扬感的声音制作。当利用模拟6ch连接来播放SACD的Multi Channel层的时候,实实在在地感觉到DSD录音才能做到的畅顺而细腻的感觉,与环绕声的连接亦非常出色。

  但是,本机的真正价值在於其影像之质素。利用HDMI连接传送至SAzYO厂P,N4的4SOp的影像密贝在拥有非常畅顺而美丽的谐调。1080i的时候虽然略略感到轮廓有太过突出的感觉,但令人吃惊的是720p的精密感和对比感。完全享受到实在难以令人相信是2c万日圆左右的液晶投影机和4万日圆左右的兼容型播放装置这种组合的稠密的色调和谐调感丰富的影像。

  可播放媒体:DVD Video/AudiO,SACD(Stereo/Multi),DVD-RW/R,DVD+RW/R,CD等

  连接端子:AV输出1组,色差输出1组(D2),数码音频输出2组(同轴,光纤),模拟5.1ch音频轮出1组,HDMI1组等

  尺寸重量:W440×H65×D31 3mm/2.5kg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