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灵动的音乐表情-Pathos Logos综合扩大机



Logos能带出明亮的色泽,钢琴扬起的泛音尾韵带着一丝甜味,录音空间的堂音格外清晰,钢琴的形体玲珑有致,普雷特涅夫触键的轻重缓急是音乐诠释的重要线索,Logos在这一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优秀,把莫札特音乐当中鲜活灵动的表情充分地表达出来。

许多人会注意到Pathos,大概都是从长得像迷你摩天大楼的Twin Towers T. T.开始(但真正的「双塔」已经毁于911事件),那是他们创业的第一部扩大机。而这部Logos的精緻造型与原木饰板,浓浓的义大利风情同样不言而喻,设计上与T. T.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我特别喜欢在深夜聆听,把灯光调暗,6922真空管像两支小蜡烛一般,染黄了Logos,音乐的表情沾染了浪漫的气息,时间彷彿跟着慢下来,心情也随之放鬆。

追求梦想的历程

想起商业週刊不久前的封面故事,红色斗大的「梦想」二字,吸引我的目光,但旁边的小字却让写着:「百分之八十五的人,并没有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不过Pathos的三位创办人,却是属于那少数的百分之十五。这家义大利音响公司是由Paolo Andriolo、Gianni Borinato与Gaetano Zanini三个好朋友在1994年创立,回想创业虽然出于偶然,但却是实践梦想的历程。三个人都爱音乐、爱音响,Gaetano自己还开音响店,聊起音响经大家都有想法,偶然的机会中,Gianni想出把真空管和晶体结合的新点子,随手在纸上画出草稿,做出了INPOL(Inseguitore a Pompa Linear,英文是Linear Pump Follower)线路,也就是T. T.的雏形,听过之后觉得终于找到满意的声音,于是联手创立了Pathos,实现三个人对于音乐重播的梦想。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