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的Sony(索尼)BDP-S350 BD播放机 让人期待已久



最近许多朋友都问我同一个问题,那就是买哪一部蓝光播放机最好。如果还是在一年前的话,我的回答会是:PlayStation 3。但是一年后的今天,我可以毫不犹豫地告诉他们:“买索尼的BDP-S350吧”。为什么我回答得那么确定呢?作为一年前面世的BDP-S300的后继机种,BDP-S350新增了多种非常实用的功能,而且运行和操作的反应速度提高了不少。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像BDP-S350这样中高级别的BD播放机却有着低廉的价格,十分适合普罗大众的消费群体,可让当下最受瞩目的蓝光影片以最经济实惠的方式进入千家万户。

外形与性能皆得好评

BDP-S350的外观与BDP-S300十分相似,但是我相信亲身看过BDP-S350的朋友都会情不自禁地说:“现在的BD播放机已经可以做得这么小了吗?”是的,BDP-S350的长宽尺寸仅为430mm×220mm,也就是比一张A4纸稍微长一点,而厚度只有60mm,重点是它的重量只有2.9kg,十分轻巧。我不敢说BDP-S350是一台便于携带的BD播放机,因为BD播放机一般都是安安稳稳地放在器材架上使用的,但是以众多的BD播放机产品来说,BDP-S350已经是目前体积最小的BD播放机了。


谈到BDP-S350的操作与播放等功能,不能不提的就是它采用了全新的跨界导航菜单,不同类别的功能以横向图标来区分,延伸到纵向为不同功能的子菜单,使用过PlayStation 3和PlayStation Portable(PSP)的朋友一定会十分熟悉。另外还有一个十分吸引人的“高速启动”模式,打开这个模式以后,BDP-S350的启动时间会缩短到8秒,这样快速的启动速度一改人们对BD播放机开机速度慢的印象,也更加突出了BDP-S350的优势所在。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