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香松化动感强劲麦景图


  试过去无数次在Hi Fi音响大房中试机,印象中从未试过不用花精神左配右搭,以求取较佳或更符合已意的音响效果。是夜,MA6900在这个搭配上及佳,这除了老梦的个性人人熟捻,Hi Fi音响工人要把它准备其他环节实在太意外,也因为其表现出人意表,能够在沿着传统风貌再向前踏出一大步……

  本机的最大的特色是其内置的前级和后级线路部分是经由机背的RCA插座以金属棒jumper接通讯号传送,而妙就妙在令MA6900靓声,其代理公司特别向XLO定制了两款全长有八英寸的讯号线来接通老梦这个关节……

  查实,本机的灵魂, 倒不如说成是老梦的个性建立,很大程度上是来自于那个注册了专利的输出变压器。其统制秘方把它塑造成基本声低,而技术上输出牛可杜绝来自扬声器因工作不正常而产生的直流输入机体电路。老梦这款输出牛其频宽范围以超越电路及人耳所及,并且是以全人手统制的……

    麦景图MA6900是保护电路还包括有Power Guard Circuitry 及  Sentry Montior Circuitry两部分,分别于削峰及集体温度过高的情况下迅速介入工作,说道功率部分,MA6900每声道出力200瓦,并且因应输出牛而把2、4、8欧姆工作负载状态下保持不变,最值得重视的是其动态峰值达2.4分贝,那已经是额定功率数值上接近2倍之数……

    无怪呼厂商明言,MA6900的功率动态是无限的,我是可以从Hi Fi音响的大房中的ATC SCM50PSL身上体验出来,半份不差的……

    若说个性,老梦的产品大概可分为两类,分别是清雅细致的与浑厚醇重的。MA6900虽仍偏向后者,但其触摸细节量与重现乐器/人声的现实发声形态方面已见高明,这才是MA6900真正价值所在……

    MA6900所打的大鼓,论力度、厚度、圆浑度,皮鼓味、凝聚力及空间感,多少令我吃了一惊,它不单止是动态力量的表现,声音纯净的化身,也同时展现出MA6900并非那种强调纯线条感与强劲,化之而为一种舒展从容而力度足够应付的工作状态,你旋转一点声音(十二点钟位置推动ATC),MA6900面不改容就是了……

    第二点是弱音动态,曲中许多不同的敲击乐器如钹,互击之下产生的金属震动音,细腻而绵长,表现形态栩栩如生……

    特性上MA6900有揭示空间感的能力,在无词的剧中也有相当杰出的表现,人声输番在不同的位置上发出,有左有右一,有前亦有后,而敲击乐器亦然,以混润而亮丽的声音泛现着……,重要的是声音周围包围着气场,并非孤零零的,象鬼魂出现,吊在半空中那么乏味……

    麦景图能位置高级合并功放之列,很大程度是建立于精妙的解象与丰富的泛音。需知泛音来自基频的多次谐波,而其数量与强度决定了其音准水平。当它配合良好的解象度的时候马厩能够传情达意。

    总的来说 麦景图MA6900让我更投入音乐,(比起以往的经历过的所有试音体验),促使我相信老梦已经能掌握到技术与灵感,而且拿捏的不错。只要您仍然喜欢麦景图的音色,而又希望人声与乐器形态上有更忠实的还原,这款MA6900是物有所值,聪明的选, 几乎一切现代化的扬声器都可搭配……


编辑:18928843168 微信:gzhifi E-mail:gzhificom@163.com 用QQ登录论坛,参与分享。